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奉贤区总支部第三支部召开了学习“四史”暨组织交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让致公党市委“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按照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的工作部署,7月26日,奉贤区总支部第三支部假座中共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四史”暨支部组织交流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区总支部主委张建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总支部对“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内涵、目的,并详细讲解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的学习教育方案和活动安排。
  张建权对支部做好下阶段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坚持履职为民,切实为区域发展贡献一名致公党员的力量。他还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的技巧,通过案例分享,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必须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找准切入点,深挖问题的关键点,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支部主委王小兵要求党员们紧密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致公市委“双庆”活动开展“四史”学习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积极履职。他还向在新冠疫情期间,第一时间相应党派号召、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疫情狙击战的党员们表示感谢和鼓励,希望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初心薪火相传,让使命勇担在肩”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四史”学深学透,充分借鉴历史,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发展精神,坚持改革开放的思路办法解决工作、生活中的矛盾问题;学做有心人,以更宽广的视角去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积极履职,彰显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新光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