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探秘苏州河 洁净新静安--- 致公党静安区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参与主办世界清洁日活动

  9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美丽的苏州河畔,随着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区委主委董敏华鸣响的号令,2020年世界清洁日活动上海站正式启动。致公党静安区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作为今年主办方之一,与上海静安区爱芬环保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上海浦东乐芬环保公益促进中心、青年报·青春上海和阿里巴巴正能量共同主办了世界清洁日上海主场的启动仪式。

 

  活动中,参与者们兵分两路:一路向东,经宝格丽酒店、商会旧址、河滨大楼、上海邮政大楼等地;一路向西,经浙江路桥、福新面粉厂、四行仓库、北站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捡拾垃圾,打卡集章,顺利完成任务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苏州河两岸迷人的历史文化风貌和城市人文景观是上海从半封建半殖民地到今天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历史发展缩影,前辈们的牺牲与奋斗,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为实现“国际静安,卓越城区”作出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中国引进和举办的第三届世界清洁日活动,也是致公党上海市静安区委与北站街道共建的“致爱环保站”连续第三次参与。世界清洁日活动已成为“致爱环保站”的一项重要的年度工作。全国有超过236个城市,2367个团队加入。从中国最东边的鹤岗市,到最西边的拉萨市,从最北边的呼伦贝尔市,到最南边的海口市,都出现了志愿者们的追“圾”身影,甚至在海拔5050米的青海玉珠峰大本营也有志愿者在捡拾烟头。环保志愿者们众志成城,一起完成“一个洁净的中国”的美好愿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