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礼赞致公 奋发前进——金山区委举行“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上海组织建立40周年”主题活动

  10月10日晚,正值中国致公党95岁生日之际,致公党金山区委举行“礼赞致公 奋发前进”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上海组织建立40周年。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市委副主委许复新,中共金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恂应邀出席。致公党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主持活动。

  马进重温了中国致公党成立95年来,长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努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实践;回顾了致公党上海组织建立40年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团结各方力量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献计献策,在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国对外友好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肯定了致公党金山组织在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恂代表中共区委统战部向致公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长期以来,中国致公党始终和中国共产党一起,真诚合作、共同奋斗,参与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确立、巩固和发展;致公党上海组织立足侨海、服务侨海,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分忧,为人民解难,弘扬人间大爱。她强调,致公党金山组织成立20多年来,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致公党区委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传承“致力为公”宗旨,继续坚持“凝聚、团结、尽职、创新”工作理念,为金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安排了党员才艺作品展及文艺演出。作品展现场,党员们精心准备了书法、国画、油画、农民画、摄影、手工艺、藏品等45件作品。文艺演出中,党员们展示了诗朗诵、歌曲、情景剧、古琴演奏、相声、魔术、舞蹈等精彩节目。

 

  中共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委、区知联会、对口联系单位相关领导及致公党金山区委全体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