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张恩迪会见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一行

  10月13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在党派大厦八楼会议室会见了来沪调研的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一行。 

 

  在听取徐平东介绍厦门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此次来沪调研计划后,张恩迪对徐平东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致公党厦门市委立足为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团结全体致公党员凝聚共识、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取得的许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这几年,上海市委和厦门市委在致公党党史研究方面开展了许多交流合作,希望两地组织要将致公党党史的学习融入到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中,建立更高远的政治观和历史观,进一步强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充分发挥党员中专家学者的优势,做好历史发掘和史料保存工作,为致公党中央的党史研究工作提供有益补充。

  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应邀参加调研。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