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以史为鉴 坚定信念 汲取力量——市委召开东、西片区组织“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

  10月30日与11月6日,市委假座杨浦区政协、徐汇区政府,分别召开东、西片区组织“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组织相关区委、直属组织交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成绩和成功做法,听取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任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片区座谈会
  马进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指出各区委、直属组织对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党员齐心,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切实起到了夯实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信念的效果,对自身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他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中国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前不久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我国的未来发展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应该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传承好前辈的光荣传统,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投入到即将开启的“十四五”规划执行中,投入到实现更为远大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为国家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西片区座谈会

  表示,我们必须以史为鉴,把“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总结提高相结合。通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对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交接,为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同时,要把学习“四史”的成果有机融入参政履职中,围绕中心深入调研,通过资政建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体现自身价值,努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他还希望各级组织在今后的思想政治建设中注重形式的创新,用好信息化技术,实现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更好地凝聚和团结党员。

  共有35个区委、直属组织的代表分别出席了两次座谈会,介绍了各自“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