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共建闵宣之情 传承红色精神——闵行区委赴安徽宣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推动致公党上海市闵行区委与致公党安徽省宣城市总支部组织发展,加强双方交流,增进感情,共同进步,11月21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上海交大委员会主委孙康带领闵行区委莘闵(归国留学人员)支部党员一行前往宣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假座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举行的共建签约仪式上,孙康和致公党安徽省委常委、宣城市总支部主委杨林秀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情况,交流分享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闵行区委莘闵支部与宣城市宣州区支部在大家见证下,签订结对共建协议。闵行区委委员张红出席会议,公党宣城市总支副主委李士慧主持会议,双方共近30名党员参会。

 

 

 

致公党闵行区委莘闵支部与致公党宣城市总支部宣州区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闵行区委莘闵支部主委高浩原表示,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是莘闵支部作为致公党中央基层联系点深化支部组织建设的一次尝试。今后将进一步贯彻致公党中央要求,强化组织建设,加强交流交往,把共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并欢迎宣城市总支部和宣州区支部常到上海开展共建活动。宣州区支部主委董文倩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共建打下的坚实基础,对于协议中确定的六项共建措施将逐一落实并形成效果,将两地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努力转变为推动双方支部共同成长进步、取得共建成效的不竭动力。

 

 

 

  会后,与会致公党员们一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看着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大家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不被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浴血奋战的精神所震撼。通过对皖南事变深刻细致地了解,党员们对当年奋战在抗战一线的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所体现出来的英勇卓绝的云岭精神倍加敬仰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蓝图,乘势而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致公党员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硕刚 审稿:马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