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疫情难阻扶智梦,沪滇再现致公情

  12月2日,致公党上海市委青委会向云南省临沧市云县爱华镇云路希望小学捐赠的中科院科普视频课程(一年),以及括文具、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在内,价值两万元的一批爱心物资启程赴滇。

 

 

物资运抵云南

 

 

  此次捐赠活动由市委青委会发起,是2019年“科普进山”活动的延续上海青年致公党员们以实际行动,真诚关心、关爱和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体现。活动得到市委青委会成员的积极响应,物资筹集工作迅速完成,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物流运输等保障工作。
  市委青委会今年再次捐赠的视频涉及集成电路领域中AI芯片、光子芯片、物联网芯片、生物芯片等八种芯片的科普课程,结合中学课程深入浅出,让大山里的孩子能够同步了解科技的最新发展,通过线上方式真实体验实验室环境和科研过程,掌握科学思维。市委青委会践行扶贫扶智并行计划,希望通过对青少年科学启智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责任编辑:徐硕刚 审稿:马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