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就《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
   致公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中旬举行,作为本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文件,《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目前已进入修改完善阶段。2月8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同志意见。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并讲话。
 
  张恩迪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他感谢各位老同志、老领导为致公党上海市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上海市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富含智慧,凝聚着对致公党上海市委更好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完善工作报告、厘清发展思路、做好今后工作很有启发。致公党上海市委将认真梳理和吸纳,为“写好工作报告,开好代表大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发挥经验优势,继续为致公党上海市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发挥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介绍了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汇报了《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致公党上海市委原主委吴肇光、吴幼英,致公党上海市委原副主委吴建生,致公党上海市委原秘书长凤懋伦等结合《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老同志们对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一篇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同时,大家围绕发挥侨海特色建言献策、积极拓展海外联络、加强内宣和外宣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出席座谈会。
 
  接下来,致公党上海市委还将继续通过座谈会或书面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做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