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嘉定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月11日,致公党嘉定区委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陈兴华,区委副主委陈静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主委沈丹主持,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区委党员中的政协委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致公党嘉定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介绍了对2022年度致公党上海市委的调研课题申报工作,交流了2022年度的两会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并就拟申报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初步征集。
 
  陈兴华对新一年度致公党嘉定区委的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课题等工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沈丹宣读了《致公党嘉定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主持了意见征集。
 
  与会党员热烈参与、积极发言。大家就调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及流程,档案管理数字化、改进目前招商引资工作、改进小微经营实体的营业执照审批工作、嘉定区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中注意的问题、智慧养老、数字医疗、改进嘉定新城人才引进和落户政策、嘉定区数字化转型中的人才培养、改进用地审批机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