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1月25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走访西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枫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座谈。
 
  座谈中,马进指出,根据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2022年新年伊始,全市开展各级领导“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致公党上海市委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今年也将安排走访致公党员企业作为参政履职的一项重要工作,并根据党员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反馈给相关部门,更好推动有关政策完善落实。他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针对相应问题的思考和对策。
 
  马进表示,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给世界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的严峻挑战,但也蕴含新的机遇和希望,我们要发挥侨海优势,多提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在服务上海更高水平改革开放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