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就《八届市委工作报告》征求部分区委、直属组织、市委专委会负责人意见
   2月17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八届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区委、直属组织、市委专委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并讲话。
 
  张恩迪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大家经过仔细审读和充分准备,围绕工作报告和致公党上海市委重点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建议。他表示,这体现出大家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对致公党自身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对完善工作报告、做好新一届工作很有启发,致公党上海市委将仔细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到工作报告中。
 
  他希望各区委、直属组织、市委专委会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高质量筹备好致公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市委换届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支持,共同努力开好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顺利完成市委换届工作。二是把握大势服务中心大局。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三是谋划和落实好新一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主动对标对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挥高素质参政党作用。
 
  座谈会上,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介绍了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就报告内容进行补充说明,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介绍了《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
 
  各区委、直属组织、市委专委会负责人围绕工作报告充分交流,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是一篇高质量的报告。同时也各抒己见,建议报告既要突出致公党特色,全面客观生动地反映以往参政履职成绩,也要分析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路和建议;展望未来工作不仅要突出上海特点,更要着眼国家战略等。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既思考深刻、富有建设性,又凝炼务实、富有操作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