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和全社会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八届第68次主委会议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3月22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68次主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3月18日中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严格按 照中央及上海的要求和部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社会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张恩迪说,本轮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 广、频发的特点,对我国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面对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着力部署从严防控工作,正在最大限 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中共市委按照中央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正带领全市人民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而不懈努力。

  张恩迪表示,尽管疫情来势凶猛,但由于有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各级政府的科学精准应对,有医护工作者的全情投入,有社会各界的众志成城,加上自从疫情初发以来所积累的大量宝贵经验,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并一定能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张恩迪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用实际行动为国为民分 忧,维护好社会的稳定。他向坚守防疫一线的致公党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嘱咐他们注意安全、注意休息,并特别要求各级组织多多关心爱护防疫一线 党员和需要关心的党员,送上组织温暖,解决后顾之忧。

  会议还审议了调整后的致公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审议了市委换届相关组织和文件工作等。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第26次常委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