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海联委召开2016年迎春会

119日,致公党西安海外联谊专委会举行了2016年迎春会。市致公党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党员、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叙友情,谈未来,共迎新春佳节。西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同志受邀出席活动。迎春会在《春之声》欢快的旋律中开始。远道而来穿着民族服装的格鲁吉亚朋友首先与来宾分享了他们国家的人文历史和甘醇浓郁的红酒。5名致公党员以“2015我看到的世界”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2015年在国外走访、工作的见闻。从南亚的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再到南美洲的智利、哥伦比亚,从东欧的俄罗斯、波兰,西欧的英国、荷兰到南欧的西班牙、葡萄牙,最后一站意大利米兰。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每一张图片的展示,每一段文字的描述,都传递着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能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员积极参与国家“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建设和公共外交活动的热情。“2015米兰世博会丝路之魂——从长安到罗马”系列活动纪实的视频,更让大家感受到作为中国人,作为陕西人的骄傲和自豪。

何小林副主委参加活动并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海外联谊专委会2015年的工作。并鼓励每一位致公党员在2016年各自的岗位上大展宏图,结合致公党海外联谊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发挥自身 “侨”、“海”优势,寻找新方法、新思路,更好的做好海外联络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