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胜利闭幕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代表在政协大会发言

 1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陕西西安胜利闭幕。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罗兴锜、姜波,省政协委员、副主委羌薇以及张华俊等其他陕西致公党党员中的省政协常委、委员出席了大会,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副主委王元、秘书长黄漪清、办公室主任杜芳滨列席了大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此次共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集体提案12篇。包括关于《关于我省大力推广精准医疗模式的建议》  《强化金融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强秦巴山区生态经济林建设 打好产业扶贫攻坚战》等。

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姜波,代表省致公党作大会发言,题目为《强化金融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姜波代表省致公讲到,近年来,西安通过国际陆港的建设运营,港口与口岸经济快速发展,带动陕西西安外向经济发展水平显著提升。随着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大宗商品交易、融资租赁等产业的兴起,培育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成为推动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伴随着陕西申报建设自贸区工作的持续推进,加强跨境贸易发展,促进贸易方式转变,提高金融开放创新将是未来陕西推动自贸区发展的重要工作方向。因此,强化金融服务,推动外向型产业及新兴产业发展,是陕西西安担当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这一国家重任的应有之义。

会后,省领导对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的代表发言予以了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羌薇当选为省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