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延安举行揭牌仪式
     

  

       延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敬东,省委会秘书长黄漪清以及致公党总支三支部主委、延安市侨联主席刘润生出席了揭牌仪式。 

  

   513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延安市王家坪“华侨救国联合会旧址”举行揭牌仪式。延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敬东,省委会秘书长黄漪清以及致公党总支三支部主委、延安市侨联主席刘润生出席了揭牌仪式。  

  延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敬东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延安市各民主党派致辞。他对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王家坪爱国旧址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延安的革命精神以及广大华侨在中国革命中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希望通过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致公党员能够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华侨的爱国主义精神。 

  致公党陕西省委秘书长黄漪清在仪式上讲话。她说,首先对给予大力支持的延安市委统战部和延安市侨联;对于辛勤工作的致公党员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建立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响应致公党中央号召,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和内容。设立在中国侨联旧址的致公党省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揭牌,对我们侨党的党员们追寻延安精神起源地、争当延安精神的弘扬者,激励党员牢记历史,凝心聚力、努力开拓进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广大致公党员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吸取无穷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为其繁荣富强而献身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为“三个陕西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西安市委副主委杨军、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培训的致公党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