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525日,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会上,致公党西安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推出了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本党党员,西安市留学生人员联谊会会员,部分大学毕业生、在校创业大学生参加会议。 

 

 

   “双创”交流会邀请,英国驻华大使馆驻中国高级知识产权官员杜涛,西安交通大学ACCA硕士生导师、中国资深注册会计师、致公党西安高新区总支部主委李社利,北京大成律师所西安分公司律师、致公党高新区二支部副主委赵媛,陕西荣大华盛投资管理公司副总、西安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致公党青委会副主委陈云,对学生进行创业指导。 

各位主讲人在英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做法及知识产权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性,初步创业者应该注意的财税、法律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做法及经验。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知识产权、财税、法律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为青年创业者做现场指导,会场气氛热烈,讨论话题丰富多元。

 

    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今后将会整合党内资源,在政策、法律、财税、创业项目等方面,为西安市青年创业者提供持续性的沟通及创业指导。 

    此次交流会由致公党西安市青委会(留委会)主办,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致公党西安高新区总支部承办。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小林出席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