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监督工作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会议

   66日,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监督工作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漪清主持。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兴锜,监督委员会委员崔孟娜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与《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对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并在通报以往监督工作的基础上,讨论了监督委员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以《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指导,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常委和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和参政议政情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三个一”,基层组织“四个一活动”的落实情况;基层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等列为今年重点监督工作范畴。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晓燕,西安理工大学支部部分党员以及省委会相关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