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党员于长清等人拜会美国波士顿洪门致公堂总会

  

  

  8月2日下午,党员于长清、田瑜拜会了美国波士顿洪门致公堂总会,与洪门总会联络部刘部长进行了会谈,刘部长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全美洪门致公堂大会在波士顿召开的情况,波士顿洪门的历史发展与现状,华人早期在波士顿的创业历程,以及现在可以每天通过CCTV4,了解国内发展,爱国的华人华侨们心系祖国,为中国的强大感到光荣!并提出邀请西安市致公党同仁访问波士顿,陪同我方参观了致公堂总部,讲解了每年例行的纪念活动及仪式,包括黄花岗起义等重大祭拜活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各地区洪门致公党到访波士顿的情况等等!我方介绍了西安致公党有关的情况,以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发展的动态,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优势及陕西的优势产业情况,并就双方以后的沟通往来加深合作进行了约定,同时也向波士顿洪门致公堂发出邀请访问西安!最后双方互赠礼物会谈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