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举办2016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913日,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举行了2016年新党员培训班暨青委会走进党员企业活动。新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姜波,专职副主委黄漪清,秘书长张承祖,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强出席了此次活动。

  姜波副主委在培训班开班讲话中指出,对新党员进行致公党党史及统战工作基本知识的培养教育,既是坚持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致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优良传统及有效途径。 

  他指出,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应切实增强政党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作为新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为实现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紧紧围绕陕西省发展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自觉主动与党委政府共振,与人民群众共鸣。要结合实际,深入调研,多献睿智之策,多建务实之策,多筹惠民之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凝聚共识,聚集发展的“正能量”。要善于团结和联系其它同志,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何林锁副院长为党员授课。他对中国致公党发展历史、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方针政策、民主党派五种能力的提升作了详细的解读。 

  致公党西安市副主委、西安市政协委员、用友软件陕西分公司首席管理咨询专家来克为党员们讲解了“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变革之道—企业互联网的新机遇”专题讲座,主要介绍了新时期企业如何把握互联网+带来的新机遇以提升竞争力,进而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 

  

 

  下午,党员们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先后参观了国际港务区规划馆、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西安综合保税区、洋货码头、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等重点项目,使大家对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先导区、现代服务业核心功能区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面临的新机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陕西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和为对外开放献计出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