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经济工作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为我省经济工作建言献策
  

  1014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经济工作专委会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省委会常委、经济工作专委会副主任蔡敬梅同志主持,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耿健同志、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界党员分别结合自身行业和工作特点,为我省经济工作建言献策,为高层民主协商会和年底“两会”提案提供了基本的思路。与会人员就强化人才资源优势、打造丝绸之路新硅谷、借力“双创”转换发展新动能、改善中小企业投资环境、完善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省委经济工作专委会部分委员、从事经济工作研究和实践的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