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召开2016年提案征集座谈会

 

  10月27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召开2016年提案征集座谈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主持,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专委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省市机关参政议政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省“两会”和全国“两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和建议征集工作。与会党员结合致公党“侨海”特色,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在“一带一路”建设、海外陕西建设、投资环境、文化产业发展、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医药事业、城市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座谈,为“两会”提案建议出谋划策和提供思路。

 

  会上,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向大家通报了今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承担了中共陕西省委调研课题《关于地方性立法问题研究》,二是发挥专委会参政议政作用,三是发动本党党员集思广益。会议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掌握提案的技巧,把今天的思路梳理成文,积极认真准备提案,为陕西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