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16年度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114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16年度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这次比赛由省委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省级各支部、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及省委会机关的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秘书长张承祖同志出席了活动仪式并参与了比赛。 

  在活动仪式上,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做了讲话,她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她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健康快乐的健身氛围,激发党员的体育健身热情,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这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在活泼、有序、友好的氛围中展开。经过激烈角逐,梁健、李宝宏、任永胜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刘晚霞、李艳和刘晓燕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党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相学习,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