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114日,在省委会主委陈超同志的关心下、在副主委耿健同志的积极推动下,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来自省内企业界的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秘书长张承祖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联谊会副秘书长寇曼同志主持。

  大会共进行了五项议程。首先,联谊会秘书长李强同志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的宗旨和成立目的。接着,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的批复》。省委会常委彭红同志宣读了企业家联谊会组织架构和建议人选,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企业家联谊会的组织架构和建议人选。

   

  接下来,新当选的执行会长王争光同志作了发言。王争光会长在发言中表态:他将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以德服人,以人兴业,切实将联谊会打造成经济界党员情感交流的纽带、相互学习的平台、共促发展的舞台。

  最后,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同志做了讲话。她代表省委会祝贺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她对联谊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联谊会能紧紧围绕省委会的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抗击风浪,迎接挑战,在服务企业发展、发挥联结优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她还表示,省委会将始终关心和支持联谊会的各项工作,为联谊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附: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名单

执行会长:王争光

常务副会长:彭红、于长清、李强

副会长:唐小彧、李莉、李西安、韩非

秘书长:李强(兼)

副秘书长:刘睿、李正、祖玮屹、寇曼、窦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