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支持的盘古智库宏观经济秋季报告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1119日上午,盘古智库宏观经济秋季报告发布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召开,本次发布会由盘古智库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由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中国MBA西北联盟、陕西中小企业协会等作为支持单位。省委会副主委姜波同志、办公室主任杜芳滨同志出席报告会,机关干部何永强、王亚宁参加会议。

   首先,盘古智库学术委员、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姜波致辞,欢迎盘古智库团队前来西安分享2016年秋季宏观经济报告。接着,盘古宏观团队的三位专家分别就2016年秋季全球和国内经济两大板块作了专题报告。郑联盛研究员带来了题为《美联储加息迫近供给侧任重道远》的报告,梳理了2016年秋季全球和国内经济值得重点关注的大事件,揭示了事件背后的逻辑和趋势,预测了未来一个季度国际国内宏观经济的走势,并提供了投资建议。王宇哲研究员分享了《投资避险胜加息短跌难掩上涨势》的专题报告,全面解读了黄金价格变化的规律,对未来黄金走势做出判断并做出了以定投方式持有的投资建议。杨晓晨研究员作了《三支柱问题各异 养老险如何突围》的报告,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国的养老保险层次体系和面临的诸多问题,提出了解决养老保险问题的思路和方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