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通过省委统战部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月11日上午,受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委托,省委统战部对致公党陕西省委机关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黄漪清主持。主委陈超出席了工作报告会议,省委统战部考核工作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林忠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秘书长张承祖代表省委会机关向考核组汇报了2016年省委会机关目标管理完成情况。张承祖说,2016年全年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着力提高干部素质、强化落实措施,圆满并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始终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机关工作的重要抓手,科学谋划、积极探索、狠抓落实,做好“三个服务”,服务领导班子、服务基层组织、服务广大党员,全面提升机关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为扎实推进我省致公党各项工作努力。 

  随后,考核组对照《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分值》,对2016年度工作台账及资料进行了核查,并与机关干部就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谈话。

  考核组对省委会机关2016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们在完成了各项任务的同时,有质量、有效率、有特色、有亮点,并鼓励全体机关干部要再接再厉,以此为契机,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创先争优,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