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暨交大二支部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119日,致公党陕西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暨交大二支部迎新春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刘俐主委主持了此次座谈会,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黄漪清、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西安交通大学统战部部长谢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统战部部长高琰受邀参加了座谈,医疗卫生专委会及交大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交大二支部主委刘俐回顾了一年来医药界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党派中取得的成就。谢雪部长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统战部向交大二支部及医疗卫生专委会全体致公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里在各自岗位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2017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要做好今年工作、完成全年目标,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需要我们医疗界致公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高琰部长通报了交大一附院统战工作的发展愿景,加深党员们对医卫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黄漪清副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为医药届党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她高度评价了医疗卫生专委会和交大二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尤其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医疗卫生专委会每年都会承接省委会课题,提供高质量的提案,其中有两篇曾经获得省政协优秀提案称号。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还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医药界党员能够继续关注民生,不仅在建言献策上争取新的突破,也能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结合自身专长,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目前国内硬件设施最好的婴幼儿早教创新中心Baby Blue,大家一致认为,这场别开生面的参观调研活动,让大家大开眼界,拓宽了思路。

  此次活动,得到了交大统战部、一附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气氛和谐而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多组织、多加活动,更多的为党、国家及人民做实事、谋福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