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主委陈超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副主委王元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主持,副主委罗兴琦、姜波、耿健、羌薇,秘书长张承祖,西安市委会主委张华俊、副主委崔安庆出席了会议。省、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兴琦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陈超主委传达了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从四个方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要把握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要把握好“两会”对全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三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要把握好张高丽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对致公党工作所作的指示精神。
  随后,秘书长张承祖就2017年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要加强政治思想引导,做好优良传统的薪火相传,积极为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陈超主委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陈超主委指出,全省各级致公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致公党的重要任务来抓。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在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二要与今年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定政治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三要与搞好政治交接、做好换届工作、推进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为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奠定坚实基础;四要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