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2017年度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321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江西省南昌市江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代表省委会做开班讲话,办公室主任杜芳滨主持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由江西社会主义学院、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和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联合举办,培训设置了理论课程,也安排了南昌、井冈山实地考察学习,学习于330日结束,省市40余名致公党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张承祖秘书长代表省委会向江西社会主义学院、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40余名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让大家通过较为系统的理论学习,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认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对我国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使命及其特点的思想认识,正确分析和理解新形势下我们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经验和不足,从而提高参政议政和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我省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服务。他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举办本期培训班,是省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通过学习提升党派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排除干扰,严格执行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共同讨论,努力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的自觉行动,为积极投身我省经济民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