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委会举办“迎五四”参观学习调研活动

    52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增强致公党青年党员凝聚力。由青委会牵头,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漪清、办公室主任杜芳滨、青委会主任李强带队,在阎良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陪同下,一行20余名党员前往西安阎良区西安试飞院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过程中,试飞院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试飞院的历史,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试飞工作的艰辛和光荣,深深为陕西拥有这样一批为国奉献、攻坚克难的试飞人而感到鼓舞和自豪。 

  

    之后,党员们继续参观了阎良区栎阳湖、和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及阎良区城北热力有限公司,对阎良区的旅游经济、绿色农业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党员中的青年企业家也对部分产业表示出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未来进一步进行合作沟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人深受鼓舞、收获很多。大家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传承“五四精神”,坚守岗位,为陕西“追赶超越”多做贡献的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