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与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8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交流,宣传党员企业,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走进党员企业”系列活动。组织党员赴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转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西北大学联合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获国家科技部批复,目前是全国三大基因检测工程技术中心之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兼任中心主任。  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委员李莉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基因检测技术的发展以及行业现状;颜桦博士从科普的角度,向党员们展示了许多技术细节,普及了健康知识。党员就行业发展、体检健康等问题在会上向专家们进行了请教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参观学习中,从事医学检测行业的党员也与公司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之后,李莉委员实地向党员介绍了企业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令大家对基因检测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李莉委员邀请与会党员实际参与基因检测。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参观受益匪浅,希望佰美基因做大做强,为国家基因检测技术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