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举办2017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830日至91日,致公党陕西省委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7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全省40余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多党合作制度、当前我国的周边安全环境和外交战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等主题展开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班还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张学良公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现场教学。通过重走革命故地,学员们深刻认识了西安事变对促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推动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意义,缅怀了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积极奔走的爱国将领、仁人志士和中国共产党人,为他们的家国大义、民族气节深深感动。

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凝聚共识,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我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加快富民强省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陕西省委秘书长张承祖、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巡视员阎保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