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成功举办首场“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91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举办了首场“中国梦▪侨海情”系列宣讲活动。“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是致公党中央倾力打造的讲述致公故事、传播致公声音的品牌,也是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省委会积极响应致公中央的号召,组织党员踊跃参与,宣讲他们身边感人的致公故事。

  

  寇曼宣讲《脱贫攻坚 致公党人在路上》

  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寇曼深情讲述了致公党人精准扶贫的事迹,鼓舞广大致公党员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交大支部新党员邹瀚森回顾了外祖父苗永淼先生放弃国外优厚待遇,毅然回国建设新中国的感人事迹,大家都为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所感动。西安体育学院新党员马文国分享了他对中国文化气度和力量的解读,引发了现场党员的共鸣和思考。致公党陕西省委办公室主任杜芳滨讲述了总支三支部主委、延安侨联主席刘润生深入侨界、关心侨眷侨属、扶贫帮困的动人故事,彰显了致公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默默奉献的精神。

  

  邹瀚森宣讲《共负中兴业 力薄一份情——纪念我的外公致公党员苗永淼》 

  

  马文国宣讲《致力为公——中国文化的气度与力量》 

  

  杜芳滨宣讲《润物细无“生”---记延安致公党党员刘润生》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现场致公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将积极挖掘身边致公党人的故事,将致公党的声音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