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赴山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12月28至29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由秘书长张承祖率队一行7人,赴商洛市山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山阳县委副书记谢晓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敏,副县长陈林,县扶贫局局长李文等分段陪同调研。

  省委会同山阳县有关领导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进行沟通协商,形成了初步方案,后续将签订相关协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恒瑞公司肉制品加工及肝素钠提取、天之润公司中药材提取、家金公司核桃系列产品加工、必康公司医药制造、意发公司畜牧养殖、诚慧农业生态产业园光伏产业食用菌生产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山阳县生态产业和循环经济的发展状况,以及土地流转、农民入股等产业扶贫的模式和做法,初步确定了民主监督的方向和领域。

  

  

参观考察必康医药公司 

        

参观恒瑞肉制品公司 

 

  考察意发生态农牧公司畜牧养殖项目 

     

  

参观考察诚惠农业生态产业园光伏产业、食用菌生产项目

   

  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表示,山阳县在产业扶贫脱贫攻坚上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省委会将立足山阳县实际,切实履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责,同时统筹党内资源,协调农林卫视宣传山阳县县域经济发展状况,推进山阳县农特产品牌建设工程,着力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为山阳县脱贫攻坚添油助力。

  农林卫视常务副总监高学旺、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组宣部负责人彭红、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任永胜及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