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开展“翰墨飘香 秦韵悠扬” 新春文化下乡暖冬行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按照市级民主党派2017“暖冬行动”活动部署,26日,市致公党文化和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翰墨飘香、秦韵悠扬”新春文化暖冬行活动走进杨庄大、小寨村。市致公党主委张华俊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致公党文化和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建平主持。市致公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杨庄街办党工委书记范阿利、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徐平出席活动。 

  张华俊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致公党在大、小寨村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并对艺术家们不畏严寒,送文化下乡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他祝愿村民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来自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秦腔表演艺术家们相继登台,为村民带来12个精彩秦腔选段,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书法家们也挥毫泼墨,为乡亲们免费书写春联。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既是送文化,也是送欢乐,更是送温暖。市致公党张华俊主委还带领机关同志和致公党员入户看望生活特困户,残障人士,并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