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市政协委员王勇:做出新时代西商的新贡献

海航集团、京东集团、吉利集团、快递业“三通一达”、阿里巴巴集团等企业纷纷选址西安,如今西安已成为全国投资热土,“西商精神”重放光彩,2月3日,来自工商联、经济等界别的委员谈了他们的看法。 

致公党党员、市政协委员王勇:西商精神本身是勇于担当、有家国情怀、能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从最早的西商鼻祖吕不韦,到张骞出使西域中的文化交流、经贸交流,西安商人首先开辟的丝绸之路。

西安从去年以来的发展,不管是商人还是百姓,感觉到的变化是非常大的,特别是西商大会对整个西商群体是极大的促进,能明显的感受到政府层面对企业家商人给予肯定。现在西安定位为国际化大都市,政策福利开始释放,作为西安商人来讲,大家都对现阶段所担负的使命有了清晰的认识,西商的潜力与能力不亚于任何一个商团,现在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抓住最好的历史机遇,把大西安建设的更美好,把这个时代赋予西商的使命发挥到最大的程度,做出新时代西商的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