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市“追赶超越”推进大会精神
 

    223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市“追赶超越”推进大会精神,并围绕致公党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华俊主委参加会议并讲话,驻会副主委崔安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王永康书记在全市“追赶超越”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要围绕全年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结合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结合我市“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活动,选准选好课题,在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好中共西安市委安排部署的,关于开放经济短板调研、视察、督查工作。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双创”活动的实效性,为致公党员“双创”活动搭建平台,在《西安致公》期刊和 “西安致公”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双创”专栏,积极宣传致公党员“双创”工作典型材料,开展双创党员的座谈和外出走访,不断提升助推“双创”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