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铜川照金红色行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西安市致公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铜川照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照金精神”活动,重温陕甘边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向党员宣讲了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劳动节口号的背景、内容、发布意义及致公党在发布过程中起到的作用。“五一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得到热烈响应。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开启了历史性的伟大探索与实践。  

  组织党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1933广场和薛家寨。  

  崔安庆副主委指出: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引导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