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18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

  

    327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了为期八天的“2018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副巡视员闫保兴致词,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代表省委会做动员讲话。 

  张承祖秘书长代表省委会向陕西社会主义学院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40余名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让大家通过较为系统的理论学习,提高对我国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使命及其特点的思想认识,加深对致公党党史、优良传统的了解掌握,增强在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而不断凝聚共识,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我省精准扶贫工作,实现我省“五新战略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任务顺利推进;强化集体意识,注意安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