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交大一支部和三支部组织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和全国“两会”精神
  

    4月3日,致公党交大一支部和三支部联合组织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和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委员邹瀚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对本次章程中修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章修订使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更加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认真学习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本党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伙伴,对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副主委李尊朝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副主委杨建锋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李尊朝强调,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中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更重要的是要行动落实,重在担当,敢于作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和我们党支部的有关工作和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要义,融会贯通,推动基层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会上还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号召并组织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此系列活动,并讨论了下一步活动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