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胡和平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

  3月27日至30日,省委书记胡和平逐一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贡献力量。 

  胡和平先后来到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他指出,近年来,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我省统战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329日下午,省委书记胡和平走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胡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认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胡和平强调,要围绕全省追赶超越大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民营经济等任务,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扎实搞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凝聚起追赶超越、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级党委要支持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省民革主委李晓东、民盟主委张道宏、民建主委李冬玉、民进主委刘宽忍、农工党主委朱静芝、致公党主委陈超、九三学社主委郝跃、台盟主委王二虎和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分别介绍工作情况,并就全省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参加走访。 

 

 

文字来源:陕西日报4月1日01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