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10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监督委员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安排部署后期工作。各位委员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由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崔安庆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410143208_副本.jpg

 

  会议指出,监督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按照《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既定的工作任务。特别是在2017年换届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职能作用,把好换届纪律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承祖强调,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和《党内监督条例》,对监督工作的对象、内容和制度等做出了明确的规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和《条例》,进一步深化职责意识。他要求各位委员要提升监督意识,确定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监督委员会自身建设;坚持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水平;严格遵守程序,积极稳妥发展党员;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履职尽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