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智库专家聘任工作会议

  4月9日,市致公党召开参政议政暨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各总支、基层支部负责人、智库专家、参政议政骨干近50人参加了会议。张华俊主委、杨军、崔孟娜副主委出席会议并发言。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市委会2017年度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任务。与会各位同志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得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张华俊主委认为,2018年十九大会议确定建设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我们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参政议政模式,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坚持上下联动,与政府职能部门横向联动,努力做到真诚协商、务实协商,道实情,建良言,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 

  张华俊主委强调,为了进一步提升市致公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质量,拓展市致公党在专业界别上的局限性,聘任程丽辉等11位同志为市致公党专家智库成员,希望各位智库专家能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市致公党在重点调研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大西安的发展汇智出力。 

  最后,张华俊主委、杨军、崔安庆、崔孟娜副主委、何小林巡视员、史勇副巡视员分别与市委会聘任智库专家合影留念。 

  期间,与会人员一起调研西安沣东新城沣滨水镇·诗经里(文化小镇)建设发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