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机关一行赴广西学习考察暨党务交流

  4月13-18日,市委会机关一行赴广西进行学习考察暨党务交流。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带队,巡视员何小林同志、副巡视员史勇同志等一行9人参加。期间,赴广西百色进行红色研学,分别与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桂林市委会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百色,市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邓小平手迹碑林和廉政纪念馆等,缅怀革命先辈事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重温“五一口号“发布70年来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光荣传统。 

  崔安庆副主委表示:这次的广西学习考察一行,增进了两省机关工作人员的感情,交流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交流是手段,学习是目的。我们要多听、多看、多借鉴兄弟地市组织的好做法、好经验并运用到西安市委会的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发挥“侨海”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协力开创致公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524720042122667897.jpg

    

 

638717203087695073.jpg

    

890799142577376110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