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参加市委统战系统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大会

  427日下午,西安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晓红,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致公党西安市委选送男女二重唱《共和国之恋》、歌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两个节目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以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旋律,讴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西安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共产党和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努力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做贡献的决心,共同抒发了开创西安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的壮志豪情! 

  演出结束后张华俊主委、崔安庆副主委慰问市致公党演职人员,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