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3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省委会机关举办“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青委会主任李强主持,青委会副主任翟昕昕介绍了第二届青委会组织架构,会上进行了《发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五四抒怀》朗诵,与会党员和机关干部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五四精神”与“五一口号”有着相同的精神内核,激励着青年党员不断增强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天, 我们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 周年, 就是要更好地发扬爱国精神, 自觉理解我们年轻人的新使命和新要求。 

  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对青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五一口号”精神与“五四精神”,敢于担当,勇当先锋,继续积极参与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为落实“五新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