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为首批“致公之家”授牌

  201859日下午,致公党西安市委为首批“致公之家”授牌,市致公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副巡视员史勇等参加授牌仪式。 

  首批给予授牌的“致公之家”共有两家,分别隶属于新城一支部、新城二支部,由西安恒芙顺进出口贸易公司总经理田瑜、西安博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小彧提供场地。场地的选址都是经过党员自我推荐,市委会实地考察,常委会研究决定。在今后市委会还将进一步创新长效管理机制,推进西安“致公之家”的规范化、纪律化、标准化运作,还会陆续考察授予更多的“致公之家”。 

  崔安庆副主委在授牌仪式讲话中说第一批“致公之家”的建立是致公党西安市委加强自身建设的一大举措,实现了基层组织活动场所从无到有的转变,建设“致公之家”,就是要建成一个致公党人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活动平台、展示平台,达到以“家”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目的。为加强基层组织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提供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