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招标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经致公党西安市委会研究决定,515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招标仪式。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课题招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坚持上下联动,与政府职能部门横向联动,不断创新参政议政模式,提升参政议政质量。经过市委会认真筛选,来自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部、智库专家等提交的3篇重点调研脱颖而出,入围本次课题招标范围。 

    崔安庆副主委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觉派人士代表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改党要有新面貌”。这为我们致公党参政议政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市委会这几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拓展参政议政渠道,创新调研方式,为市委市政府提交了数篇高质量的调研,得到有关领导的认可。他强调,入围致公党2018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既是致公党给予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中标的课题组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开展调研,致公党愿意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为调研任务出色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