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528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委会机关举行,省委会主委陈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正案)》和致公党第二届陕西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报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集体提案提交和办理情况。 

  陈超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届专委会汇集了我省致公党各个领域的代表,希望大家带着对国家的关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衷心、和对社会问题的热心,紧紧围绕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题主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力量。陈超要求,各专委会成员务必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学习;积极开展工作,自觉承担任务,认真履行职能;紧紧围绕省上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准角度,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加强与中共、与其他党派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与政协各个专委会和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以开放、兼容并包的观点,积极培养人才。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第二届专委会共有经济和科技、文化和教育、海外联络和留学人员、医药卫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妇女工作、青年工作七个专委会。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省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