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美陕西·健康安康”活动进小学校园
    为提升贫困山区青少年卫生及健康状况,6月11至12日,“致美陕西·健康安康”健康培训及捐赠活动走进汉滨区五里镇建设小学和紫阳县城关镇和平小学与长白小学。本期活动由致公党陕西省委、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办,由安康义工联合会以及北京世纪慈善基金和四川科技扶贫基金会承办。

  来自四川、西安、安康的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志愿者围绕自我保护、个人卫生、眼部健康等主题,通过讲授和演练的方式,向孩子们宣传健康卫生知识、生理知识和疾病预防,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切实提高保护自身安全意识。义工老师对学校五六年级女生开展防性侵及生理卫生知识进行健康讲座,提高了发育期女孩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并给女童发放了健康卫生包。随后,志愿者们还在操场上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正确洗手和刷牙,并为全体学生发放了香皂、洗衣粉、儿童牙刷牙膏、毛巾、指甲刀、不锈钢脸盆、不锈钢水杯、橡皮筋等卫生用品。

  此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学校师生、学生家长的普遍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