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政协副主席汪文展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6月22日,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委会提出的第91号《关于加快对外贸易服务品质 不断促进西安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市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等参加活动。 

   

  督办组一行首先赴西安龙辉钻石加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钻石设计、抛光、打磨等加工过程,详细了解企业对外出口贸易情况;随后又前往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新药研发过程,并详细了解企业研发、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会展办、市投资委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委员们就如何提升营商环境、推动会展业提质增效、促进西安开放型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加快外向型经济转变、从商品贸易向服务贸易转变、创新开放型经济招商模式、优化开放型经济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